登录 |  注册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印发 2019年全区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的通知

  按照白政公组办〔2019〕5号《关于印发 2019年全市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区实际,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部署,进一步细化分解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详见附件)并提出以下要求,请认真贯彻执行。

  一、总体要求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全区政务公开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和群众关注关切,深化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完善政务公开平台建设,不断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质量,更好发挥政务公开稳预期、促落实、优服务、强监督作用,推动政府治理能力提高和营商环境优化,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为促进洮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二、工作安排

  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全区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要求,统筹安排,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牵头单位要抓好任务分解和督促落实,相关责任单位要根据各自职能,细化方案,明确专人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三、保障措施

  按照省、市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各部门(单位)办公室要切实担负起本部门政务公开工作的组织协调、指导推进、监督检查主体责任。要结合实际制定本部门(单位)具体实施方案,落实责任科室和人员,加快组织推进实施,并于6月26日前在本部门(单位)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中公开发布,接受社会监督。区政务服务局政务公开协调科将适时对各部门(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网上评查,并纳入政务公开绩效考核成绩。

  

  附件:2019年全区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

  

  

  白城市洮北区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6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区2019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正式.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