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  引 号: 11220802013594178H/2022-03801
分  类: 其他 ; 通知
发文机关: 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年06月09日
标      题: 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洮北区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文字号: 白洮政办函〔2022〕11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6日
索  引 号: 11220802013594178H/2022-03801 分  类: 其他 ; 通知
发文机关: 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年06月09日
标      题: 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洮北区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文字号: 白洮政办函〔2022〕11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6日

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洮北区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领导小组的通知

白洮政办函〔2022〕11号

开发区管委会,各办、局、场,各乡(镇)人民政府,牧业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

  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的重大举措,为了确保项目扎实有序有效推进,形成区级统筹、部门联动、乡镇落实,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经区政府研究决定,成立洮北区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领导小组:

  组 长:邓春鹏 副区长

  副组长:王国振 副区长

  成 员:邢国涛 区委办主任、区政务服务局局长

      易 博 区政府办主任

      姜雨竹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王志国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

      杨明臣 区发改局局长

      周宏岩 区财政局局长、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

      齐环宇 区住建局局长

      杨海斌 区交通局局长、青山镇党委书记

      于延发 区农业农村局局长

      张 颖 区文旅局局长

      张军毅 区应急局局长

      周国胜 区乡村振兴局局长

      董晓峰 区林草局局长

      王晓伟 区信访局局长

      杨 哲 自然资源局洮北分局局长

      王啸治 生态环境局洮北分局局长

      林树龙 洮北城管大队大队长

      高士勇 东风乡党委书记

      吴兴隆 三合乡党委书记

      桑玉文 东胜乡党委书记

      于立涛 金祥乡党委书记

      刘召友 德顺乡党委书记

      侯蕴杰 平台镇党委书记

      张洪起 平安镇党委书记

      张 猛 到保镇党委书记

      杨晓艳 林海镇党委书记

      刘 存 洮河镇党委书记

      高 远 岭下镇党委书记

      贾成中 镇南种羊场场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区住建局。办公室主任由区住建局局长齐环宇同志兼任。办公室负责落实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和部署,拟订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办法,组织协调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日常工作和各项任务实施等具体工作。启用专用章,以洮北区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办公室起草印发相关文件。

  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工程建设组、资金保障组、宣传报道组、督察督办组、信访维稳组。

  一、综合协调组

  组 长:齐环宇 区住建局局长

  副组长:綦华峰 区住建局副局长

  职 责:负责项目初步设计、工程总承包公开招标、工程总体建设计划等各项前期工作;组织专家调研、会商、指导工程建设相关设计技术问题;督促、指导乡(镇)、场和施工单位严格按照规范要求组织施工,保障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组织协调做好工程项目验收、结算、移交等工作;做好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工程建设组

  组 长:各乡(镇)党委书记、镇南种羊场场长

  副组长:乡(镇)、场分管领导

  职 责:全面摸排、调查、登记影响工程建设的障碍设施,依法依规组织排除迁移,保障工程项目顺利推进;督导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工程建设相关要求规范施工,监管施工质量和安全;积极推进工程施工进度,及时研究解决和上报发现的各种问题;负责建设工程项目的竣工验收、结算及移交。

  三、资金保障组

  组 长:周宏岩 区财政局局长、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

  副组长:纪海权 区财政局副局长

  职 责:负责筹集工程建设资金,做好资金保障工作;整合相关资金,统筹安排使用,发挥资金最大效益;加强资金管理,做好资金安排、财审跟踪、资金监察等工作。

  四、宣传报道组

  组 长:姜雨竹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副组长:孙 红 理论学习室副主任

      王月彪 电视新闻中心副主任

  职 责:负责制定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宣传报道工作方案;积极宣传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制作各种专题宣传资料、收集影像资料、定期报送工程建设信息;指导协助做好工程项目通知公告发布工作。

  五、督察督办组

  组 长:邢国涛 区委办主任、区政务服务局局长

  副组长:窦文茹 区政务服务局副局长

  职 责:根据工程总体情况和相关会议部署确定督办事项、制定工作计划、分解落实任务、健全督察台账;定期不定期通报督察督办情况。

  六、信访维稳组

  组 长:王晓伟 区信访局局长

  副组长:乡(镇)、场分管领导

  职 责:负责处理群众来信来访接待工作,办理群众信访举报事项,积极正面引导群众依法依规反映诉求并协调相关单位有效解决群众合法合理诉求,保障工程项目有序推进。

  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6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