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吉林省科尔沁精品牧业发展区2014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4-12-31    点击数:

 

2014年,牧业区把信息公开作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推进招商引资进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切实加强了组织领导,深化公开内容,保证了全年信息公开工作顺利开展。

1、我们主要公开的内容包括: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组织机构信息、规范性文件及其他文件、工作动态、办事指南等等。

2、安排专人负责网上依申请公开管理系统的操作,保证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系统运转正常有序。

3、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公开政府信息主动性不够强,公开内容和形式不够丰富,公开的机制体制还不够完善

今后,我们将采取以下措施积极改进:一是紧紧围绕实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多渠道、多形式,向社会和广大群众深入宣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努力形成各级干部认真抓好政府信息公开,群众积极关心政府信息公开的社会氛围。二是进一步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各项规章制度,形成以制度管人、以制度谋事的长效机制,进一步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九

 

牧业区政府信息年度报告 2014.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