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洮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23-01-13    点击数:
    本报告由“总体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六个部分组成。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22年1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电子版可在洮北区政府网站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下载。如对本年度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白城市洮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联系(地址:红旗街42号;邮编:137000;电话:3353345)。
  一、总体情况
  2022年,洮北区住建局认真落实白城市洮北区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分解任务,不断推进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平台建设,促进信息公开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列外,持续加大公开力度,以公开促落实,提高工作透明度,有效地保障了公民的知情权,促进了政府公信力的提升。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存在问题
  一是主动公开的信息内容不够全面,部分信息的公开不够及时。二是信息公开内容不够准确,责任意识不强、重视程度不够。
  (二)改进措施
  一是规范工作流程,进一步完善和拓展政务信息公开的内容,确保信息公开工作流程有效进行。二是加强业务培训,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报送信息质量,使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有序开展。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本年度无其他报告事项。
洮北区住建局
2023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