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洮北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1-02-01    点击数:
  

 

  

  2010年洮北区人社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规定,现公布洮北区人社局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 主动公开信息的情况2010年我局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98条,在洮北区人社局网站主动公开的信息中规范性文件45条与公众利益密切相关事项20条,其他信息33条。

  二、 工作机制及制度建设情况我局在2010年高度重视信息工作,于年初专门成立了负责信息工作的专职机构,配备了专职人员。建立了信息采集、信息加工、信息发布、信息组织、信息保管的工作机制,全年在洮北区政府公开网站上共发布信息98条,我们将逐步实行局域网、城域网、广域网的连接、建设和使用,实行信息工作的现代化和规范化。

  三、存在问题

  1.缺乏资源共享,缺乏上下级之间、部门之间、科室之间的协调、勾通工作。

  2.没有建立以先进技术为支撑,以公共财政为构架的信息平台。

  3.信息工作机制有待进一步完善。

  四、 改进措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围绕上述存在问题加以改进,并密切关注上级部门及领导的部署及动态,认真搞好本局信息人员队伍的建设与培训,形成本部门的工作方案,做到对信息公开工作的及时、准确,从中总结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