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洮北区农业局2016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6-12-31    点击数:
        2016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结合农业局工作实际,现将2016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完善机构建设
        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群众”的工作思想,及时调整充实了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负责指导、协调和监督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开展。明确了“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局办公室,有办公室之人负责,并专门安排一名工作人员具体负责全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集中推进和日常管理工作,实现了领导、机构、人员“三到位”。强化了组织领导,严格了责任追究,不断提供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积极推进政务公开信息公开。
        (二)提高公开质量
        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省、市、区相关文件精神,不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政府信息公开意识,增强政府信息公开责任感。
        二、主动公开情况
        2016年洮北区农业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共169条。
        三、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是需加强机关干部对信息公开重要性的认识,二是需扩大政府信息公开为民服务的影响力。政府信息公开势必经历一个从准备、发展到成熟的过程,我单位将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强化意识,制定措施,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白城市洮北区农业局

  2016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