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2009年青山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09-12-30    点击数:

  

  

   

  2009年,我镇坚持按照《政府论处公开条例》要求,积极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依法公开各类政府信息。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根据《条例》的要求,我镇对应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进行了梳理,详细规定了应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并将每类信息在政务大厅予以公开。全年已向社会公开各类信息共计 20条。其中,政务公开信息12条,政策法规3条,单位制度2条,应急预案3条。

  二、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为做好申请公开的工作,我们制定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及《受理登记及告知书》、《政府信息公开告知书》等一系列规范文本,面向社会开通了青山镇政府信息公开电话服务热线(0436-3892307)。截至2009年12月31日止,我镇尚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同意公开、部分公开和未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根据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和要求,我们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政策,对涉密文件认真做好保密工作,以防止泄密。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和申诉的情况

  截至2009年12月31日为止,公众对洮北区青山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比较满意,还未接到有关的投诉、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

青山镇人民政府

200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