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吉林省科尔沁精品牧业发展区2016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7-01-26    点击数:

一年来,牧业区认真贯彻落实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要求,及时公开应公开事项,安排专人按时、按要求开展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涵盖牧业区工作的方方面面,现将全年工作总结如下:

一、领导重视,各科室积极配合,人员齐备。

今年初,我们召开会议,讨论研究政务公开工作,确定管委会副主任为分管责任人,办公室主任为专职人员。要求各相关科室积极配合协作,同时还确定了一位信息专职录入人员上传信息。  

二、我们在信息公开发布过程中,做到审查有序、公开有范围。

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公开审查机制,落实审查职责,做到审查工作有领导分管、有专人实施。坚持“先审查、后公开”的原则。对拟公开政府信息进行审查时,报分管领导审批,未经审查和批准的信息一律不对外公开发布。

三、积极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全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8.

虽然政务公开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与上级要求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2017年,牧业区将按照区委区政府和上级部门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完善政务公开工作制度,结合本部门的实际情况,对政务公开工作进行规范管理,防止出现死角和漏洞。进一步加大对政务公开工作监督力度,全面推进牧业区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上新台阶。

 

 

 

 

                   吉林省科尔沁精品牧业发展区

                        2017年1月26

 

2016年政务公开年度报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