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吉林省科尔沁精品牧业发展区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8-01-03    点击数:

                                                                                                                                                     

 

 2017年,我单位政务公开工作以不断拓展公开内容,完善公开制度,强化公开监督,有利推进了政务公开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现将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完成情况报告如下:

  一、为加强组织领导,我单位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并明确专人负责,确定信息录入人,为政务公开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二、在年初,召开了政务服务网上平台录入工作会议,明确责任科室,由专人负责审核,统一上报;明确了审批信息公开的内容、范围,要求做好归档工作,做到信息公开有章可循,规范统一。

三、进一步规范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建立和完善了信息保密审查等政府信息公开相关工作制度,及时在政府信息公开门户网站上公开。

四、在职责范围内,负责主动公开机构职能、公文、工作动态、人事信息、财政等政府信息。

五、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5年发布信息94条,2016年发布信息59条,2017年发布信息22条。

下一步,我们一是结合工作实际不断修订完善已有的工作制度,进一步收集各科(室)信息,确保信息公开工作顺利开展。二是深入开展政务信息公开教育培训工作,切实增强各科(室)对政务信息公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对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

 

 

 

 

 

 

                   二〇一八年一月三日

 

2017年政务公开年度报告.docx